TwentyNineDifferentAttributes

the gaps of time and fragments of awareness

3月20日


-你的人物像往常一样,早上起床洗漱,但却迟迟不见日出,它会怎么做/怎么想?


Illumination,Air:

空比光早起了五分钟,她点上油锅,敲碎第四个鸡蛋的时候光醒了。


“出去走走吗?”她擦拭掉煤气旁边的油,若干个鸡蛋慢慢凝固。


“等日出吧。”光不急着套上上衣,坐在床沿看着落地窗大小的雪青色的天。此时,几个M165的碎片已经被改造成行星运转了。清理人造轨道内的星体碎片还有些困难,人类已经是在蒸板上最大限度地造福自己了。


“那我不觉得你能出去了。”鸡蛋已经全部煎熟了,蛋白质已经失去空间结构了。


光叼着牙刷探出头来,表示自己在听。


“牵制已经开始了,我知道地球倒着转不太可能,可是牵制就这么开始了,它发生了。”她毫不惋惜地说着略带惋惜地语句,可能是害怕他会稍有顾虑。


“好,那吃完早餐我们去兜风。”他把毛巾一挂,坐下来,吃鸡蛋,吞下死去的蛋白质。

评论

© TwentyNineDifferentAttributes | Powered by LOFTER